因為我本身是南部人!! 所以在一開始討論婚宴準備的時候就是打算要訂結分開

對於我媽媽來說這可是一輩子一次的嫁女兒成果展當然是要以結婚的規格好好研究廠商

 

當然在找南部婚攝的時候一樣是靠我的萬能許願池 - Google 大神

因為南部是訂婚場,主要都是以親戚長輩還有爸媽的朋友為主我的朋友部分只有高中跟國中同學會參加

當然是要找一個會帶氣氛照片質感又好的婚攝啦!!!

 

一開始被Toro的照片吸引,是來自於他幫他小孩所拍攝的紀錄

http://oeo.tw/photo.html

讓我不知不覺地看了快一個小時阿 (那時候上班果然比較閒 XD)

 

發現了好廠商當然就是要快搶,畢竟12/20訂婚那天也是個大日子 (我媽媽就是個大日子控)

所以很快地就發了信敲定檔期

因為我的好朋友Marleen在七月結婚的時候也在我的推薦之下找了Toro, 所以我跟Toro在訂婚那天也不是第一次見面啦!! 因此照片整個就是很放得開 哈哈哈

加上可能同樣是身為南部人都很熱情所以Toro大師跟我爸媽都很聊得來呀!!!!

 

從我在梳化開始就已經開始作怪

還拿了新秘多莉的腮紅刷來上演夜上海

我高中同學們在我梳化時候整個笑得花枝亂顫

另外Toro 所拍攝的靜物照我也超愛的阿

我爸媽床頭的一整排鬧鐘 XDDDD 是有多怕遲到

蓮蕉蘋果在他的鏡頭下好美!!!!!!!

 在化完妝之後在等待老公他們到來之前Toro 就建議幫我拍一些個人的照片

所以就在陪伴我長大的鋼琴前面拍了一些照片不過我的旗袍衩真的好高 (完全是被旗袍師傅給說服的後果)

 

另外很多儀式跟跟宴客的細節Toro也全部都抓到了

 

還有儀式結束的大合照在Toro的帶領之下充滿的歡樂的搞笑氣氛

新娘在此刻也完全豁出去了

Toro非常會抓大家表情的瞬間!! 完全是把訂婚宴當天的歡樂跟感人時刻都記錄下來了

最後最後 再換最後一套造型時候更衣室旁邊有一倒很美的光線灑進來

Toro也完全不錯過機會

幫我拍了一系列我超愛的照片阿!!!!!

 

最後的宴客照也超棒!!! 在Toro的規畫之下

很多超有戲的照片

arrow
arrow

    sweetblyth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