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要跟媽媽來個旅遊之前,真的是得要連深呼吸一百次,

這是繼國中日本行之後,就再也沒有跟我媽單獨去旅遊過(全家出遊還是有啦!!),畢竟國中在日本溫泉飯店大吵的記憶(陰影)似乎還沒消散啊!!!!

每次結束之後都會要告訴自己說,算了!!!再也不要來個母女的單獨旅行......

 

但是因為去年結婚了之後,反而這想法又開始改變,會想說,也到了走到人生下一個階段的年紀,媽媽開始可以放下照顧我跟弟弟的工作

以往他真的都把最好的留給我跟弟弟,從看了食尚玩家之後想去土耳其想了好久好久,也一直因為家裡事情太多沒有成行

終於!!! 在今年鼓起勇氣邀媽媽來去土耳其11日

 

先來說說為什麼這次跟媽媽的出遊會讓我壓力如山大,一是從國中之後就再也沒有跟媽媽兩人母女出遊過,

而媽媽就是一個標準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的個性,一出了家門(國門)自動就會變得很緊張,

而這種緊張情緒轉換出來就是太后病(已經超越公主病了),常常動不動就會使喚我去做一些或是問一些奇妙的事情,這些情緒常常會個性散仙的我忍不住爆炸 

 

其二是自上大學以後,每次出去玩就是自助,想去哪就去哪自由的很,有時候看到喜歡的景點隨時可以更改行程,

但我真的沒有勇氣帶媽媽自助土耳其11天 (回來可能就會被登報斷絕母女關係了),要跟著旅行團行程照表操課11 天也著實讓我有點焦躁

 

不過也就再這樣複雜的情緒中,開始了睽違15年的跟媽媽的旅行part 2,不過這次還好的中間還有阿姨來當作緩衝,但是不是有比較好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媽媽 國外旅遊
    全站熱搜

    sweetblyth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