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4324677-2064256448_n  

 

遊戲難度: ★★★ 

遊戲特色: 故事性 + 雙逃出

遊戲人數: 5人

遊戲結果: Pass 但是bonus關卡Fail

故事內容:

單純的 Gracie在人生產生劇變後 無法接受世界對她的不公 被 Miss Queen 的組織吸收 並賜與她「G」的代號

至此,Miss G重生在這世界

愛好生化的她 建造了「窒息的密室」 誓言殲滅世界上所有墮落的人類

掙脫光明與黑暗的枷鎖,尋找正確的鑰匙逃離 精英中的精英才能存活,期待真實的勇者出現

你,是其中之一嗎?

 

遊戲心得:

部門內的人在我陸陸續續完了那麼多場逃出之後,開始對於逃出也產生了興趣

所以我的小主管提議說,何不部門內的team building就來辦逃出好了

但是有鑒於我們部門就是很小,要找到只要五個人就可以開團的逃出真不容易啊!!

在仔細尋覓之下,找到了這個可以說是小而美的密室逃出工作室 - Miss G 窒息的密室

 

但在我試圖重起回憶寫這篇逃出紀錄的時候,發現窒息的密室已經結束了啊 (Oh no!!!!)

目前似乎已經出了第二部曲-限時入侵

 

 

 一開始大家又被蒙眼然後用手銬銬起來 ,

這對已經在奪命鎖鏈被銬過的我,沒有太意外 (哈哈 逃出者真是難取悅

不過跟同事銬在一起,要想辦法解開手銬,的確是team building 的好活動啦!! 

 

一開燈之後,其實整個場景設計對於已經看過大場面的我,只覺得似乎有點單調跟樸素 (真的是胃口被養大了)

雖然一開始是帶著小失望在玩的,但是Miss G整體故事架構內容算是很不錯,連貫性也很好 

所以後來還是很投入在遊戲當中啦!!!

在一開始工作人員講解的時候,就一再提醒大家說,一定要理解故事劇情,那對於最後是否能逃出會有很大的影響

所以我們在閱讀日記跟提示的時候都有特別注意

基本上只要照著日記內容的提示搭配找到的線索應用,要逃出其實是不難的,

 

謎題量對於逃出經驗值只有1的同事而言,難度也是剛好的

 

但是在另外一個遊戲主打的雙逃脫的支線謎題,真的是好難啊!!!

看著時間過去但還是打不開那個鎖!!

真的是有種淡淡的哀傷啊!!

 

不過總而言之,這個小而美的逃出體驗還是給我跟同事們一個歡樂的下午

 

 

 

 

 

arrow
arrow

    sweetblyth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