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難度: ★★★

遊戲特色: 奇幻場景+角色扮演+多間密室

遊戲人數: 10人

遊戲結果: Clear 57:40

 

 

 遊戲心得: (以下有雷)

 

 

從N年前去玩過一次"寫考卷" 的逃出遊戲就讓我對逃出有點陰影 以為逃出遊戲就都是很多人關在一起然後要四處翻翻找找再寫寫題目

直到去年 (沒錯已經是快接近一年前了 XDDDD) 現在的逃出團團長揪玩,才讓我又進了這個這個密室逃脫的坑

禁錮之村是個主打COSPLAY的逃出遊戲,角色扮演加上密室逃出這兩個我愛的元素加在一起整個是讓人非常期待!!!!!!!

 

禁錮之村的故事劇情性主要是圍繞著中古世紀隊員們必須分別扮演不同的角色來合力封印惡龍

不同角色會配戴不同的道具根據遊戲的說明是道具會有特殊的用途

像是在這次遊戲中我扮演的是魔鞭師理所當然我的道具就是鞭子啦!! 另外還有魔術師,神父,弓箭手, 盜賊等等 (年代久遠有些角色記不太得了)

整體而言就很像電玩RPG一樣啊!!

 

一開始會根據角色的種類分別被帶到不同的密室中大家要想辦法從自己的密室中逃脫出來,在不同的房間裏面也會有相對應的提示

基本上門鎖的提示都在門的附近 (哈哈) 而且謎題都算是很直覺可以解開所以大家還算是蠻快就逃出來了

有一些房間的鑰匙可能會是在其他的房間必須透過機關來把鑰匙送過去

 

逃出小房間之後大家會在自己的房間裡面發現還有另外一個的主謎題,大家必須要善用自己的道具

這個遊戲的道具做的算是用心!! 不過我們的鞭子上面用立可白寫上去的符號可能因為太多人玩過已經有點剝落導致最後在看密碼的時候花了很多時間

還是威脅利誘旁邊的工作人員才得到提示 XDDDDD

另外!!! 這個遊戲還有用到各個脫出遊戲愛用的雷射光!!!!不過對於當時算是逃出新手的我真的覺得相當的酷炫

當大家把自已的主謎題解完之後 最後就是要進行魔龍的封印

先按照提示把得到的道具擺到魔法陣裏面 然後就是整場我覺得最酷的一個道具----紫光燈!!!

用紫光燈把魔法陣填滿能量最後就會有一段簡單的燈光效果出現 燈燈  我們就破關了

 

 

 

這遊戲是很適合剛開始接觸逃出的新手來玩,場景跟劇情都讓很單純很快就可以讓人進入遊戲的氛圍

謎題的難度也算是比較初級的對於新手是一個練習翻找線索, 分享情報跟分工合作的好開始!!!!!!!!

arrow
arrow

    sweetblyth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